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旅游集团:以能力创新塑造首席国民旅游服务商的本质基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技能和人工智能所引领的新科技革新,正在动摇整个传统游览服务业的根底,也催生着更多与科技相融的立异游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技能和人工智能所引领的新科技革新,正在动摇整个传统游览服务业的根底,也催生着更多与科技相融的立异游览体会。着眼于对潜在消费需求的深化洞察和未来趋势的引领,我国游览集团一直以与时俱进的能力推动全新业态的孵化、立异产品的迭代和体会形式的立异,不懈向包括更年轻化集体在内的全体民众的需求靠近,让立异成为嵌入企业肌体中的实质基因,不断夯实作为首席国民游览服务商的广泛大众根基和继续引领职业的能力。
 
  以邮轮房车两大全新范畴的拓荒,敞开全新业态孵化
 
  在游览职业,定制化的深度体会需求日益旺盛。为更好满意人民大众对美好日子的神往,我国游览集团敞开了邮轮和房车游览两大全新战场的立异业态孵化。
 
  一直以来,外资邮轮企业占有了我国绝大部份商场份额。2015年,我国游览集团正式开端邮轮业务探究,并致力于打造民族邮轮品牌。2016年,“南海之梦”邮轮启航,三亚-西沙航线开通,该线路成为悠游西沙独树一帜的特色航线。2019年,我国第一艘自主运营的奢华邮轮“鼓浪屿”号正式启航,致力于为游客供给高品质邮轮休假体会。
 
  得益于本年9月海南邮轮港口海上游航线试点政策的公布,“鼓浪屿”号有幸成为第一艘正式获批展开海上游航线试点业务的邮轮,率先敞开海南无目的地游航线产品的探究。
 
  作为首个进入房车露营职业的央企,我国游览集团出资建设了国内第一家国际规范的房车营地——港中旅密云南山房车小镇,并与四川318、云南奥特多等企业协作开拓西部房车营地。为推行房车游览新方法,我国游览集团举办了八届我国国际房车展,并参加国家露营规范这一顶层规划的起草作业。此外,川藏线、云南-东南亚出境线等精品房车游览线路的拓荒,更加深了中旅在房车范畴的深耕力度。
 
  未来,我国游览集团在房车范畴将成立自有品牌“房车起驾”,与全国各地的52家企业联手打造一个全国性的房车服务途径,全面满意人们对于房车游览的需求。
 
  以因时应势的继续爆款内容打造,推动相关产品立异
 
  为更好地应对商场改变和顾客的行为趋势改变,中旅行览成立专门的产品研究中心,并因地制宜地开发了体育游览、低空飞行游览等立异体会游览项目。疫情期间,环绕滞留在国内的百万外国人,我国游览集团当令敞开了外国人游我国业务。环绕国内客户集体,我国游览集团推出“与老外同游”项目,为游览供给更新奇的体会。
 
  以心灵休假为主旨,中旅出资旗下的宁夏沙坡头景区于沙漠深处打造了独具特色的沙漠星星酒店。与之相配套的康养沙疗、无边泳池、星空酒吧等公共空间的规划以及各类文化活动内容的运营,使之迅速成为国内酒店业的新晋网红。国庆假日前一个月,该酒店房间就被订满。
 
  中旅出资旗下的广西德天跨国瀑布景区,近年来开发跨国高空秋千等网红项目,推出亚州首个沉浸式跨国夜游体会项目“美妙·夜德天”,积极丰厚游览产品业态。景区的“白+黑”15小时不打烊新形式,亦遭到游客的火热好评。
 
  以移动互联趋势下的数字化立异,催生体会形式立异
 
  着眼信息化、智能化在未来日子中的深度参加,我国游览集团积极推动游览场景下的科技立异使用,加快新技能与传统旅职业务深度交融。
 
  才智景区方面,中旅出资旗下国际之窗打造了全国首个5G全掩盖的5A级主题公园,使用5G+VR全景,全球游客可在线欣赏焰火秀等视听盛宴。中旅出资旗下地工业务也经过推行线上看房、线上售楼处、途径直播等新的营销方法,为客户供给全方位实时信息传递。
 
  才智酒店范畴,中旅酒店数据途径正式上线,经过百余项根底数据的实时采集和动态更新,完成了全业务链条的数据资源归集。旗下重庆丽苑维景国际大酒店酒店,完成了人脸识别、自助办理入住、机器人送餐、智能语音个性化调控等现代“黑科技”。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后,中旅免税展开了离岛免税线上预订、机场提货的服务。线下实体店暂停营业时期,线上出售完成逆势增加。后期,中旅免税推出“线上离岛补购”,同时合作云直播等新传达途径,真实完成了“免税同质同价直邮到家”。
 
  本年6月,统筹安全、私密等疫情防控诉求,中旅行览亦推出“房车接力,云游我国”线上接力活动,让网友们足不出户也能“云”游绿水青山,感受多彩风情。
 
  生于时代,也终将变于时代。作为一家与时俱进的游览央企,我国游览集团将以不破不立的继往开来之势,不断推动内容的立异,为顾客供给耳目一新的产品和体会,为工业转型晋级供给新引擎,为游览职业的供给侧改革注入新动力。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