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1中国大同古都灯会停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  1月15日,我国大同古都灯展组委会发布布告,停止举行2021我国大同古都灯展。  布告指出,因为现在国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
   1月15日,我国大同古都灯展组委会发布布告,停止举行2021我国大同古都灯展。
 
  布告指出,因为现在国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国内疫情出现多点发出、部分集合的态势,特别是大同市近邻的河北省石家庄市、邢台市等地突发集合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扎紧扎牢防输入、防扩散、防反弹的防地,消除风险危险,保证广阔市民、游客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依据山西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全面加强元旦、新年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业的告诉》精神和大同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经我国大同古都灯展组委会研究决定,停止举行2021我国大同古都灯展。
 
  据介绍,从2013年开端,山西省大同市以大同古城墙为舞台,接连举行了8届古都灯展,向全世界游客展现“观古都灯展,赏天下大同”的隆重文化景观。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