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丽之冠:资源整合是推动旅游业发展的动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8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在目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经济增长放缓、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回落的情况下,美丽之冠顺应经济发展潮流,以资源形态和价值构成
 在目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经济增长放缓、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回落的情况下,美丽之冠顺应经济发展潮流,以资源形态和价值构成为钮带,以自然环境、人文历史、民俗风情、旅游配套为要素,建设具有美丽之冠特色的旅游度假经济圈。

(美丽之冠酒店建筑群宴会厅)

  据估算,在国内每年单体旅游大项目投资将超过3000亿元,在国际上,通过“一带一路”战略,中国将为沿线国家输送1.5亿人次的游客和2000亿美元的旅游消费,同时将吸引沿线国家8500万游客来华旅游,拉动旅游消费约1100亿美元。作为国民经济六大新兴消费热点行业之一的旅游行业,投资与消费却高位增长,并将在今后几年内持续存在重大的投资机会,也必将产生一批世界级的旅游品牌,跨界、跨域的联盟体制下的旅游度假产业将成为显著亮点。

  美丽之冠整合旗下三亚、黄山、平潭、珠海、重庆等地的酒店、娱乐、购物、养生、健身、景区等旅游度假产业资源,联手金融、互联网等行业,重磅推出“大旅游生态圈”工程,凭借旅游经济大发展的东风,在三到五年内,实现全球大旅游联盟的大战略布局。

  自然环境方面,美丽之冠充分利用阳光、空气、空间、植被、山峰、河流等自然生态性;人文历史方面,美丽之冠深挖历史古迹、人文建筑等的历史性与纪念性;民俗风情方面,整合生活方式、精神传承等的社会性与地域感;旅游配套方面,美丽之冠则打造主题鲜明、极具特色的游乐休闲属性。这四大要素在已经建成和即将建成的美丽之冠项目中得到了极大的展现。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