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动态 » 正文

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  11月15日晚,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在陕西省宝鸡市大剧院圆满闭幕。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为获奖单位颁奖,副省长程
   11月15日晚,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在陕西省宝鸡市大剧院圆满闭幕。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为获奖单位颁奖,副省长程福波致辞。
 
  程福波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推动文化开展、展示文艺新效果的重要渠道,本届艺术节展演的精品力作充分展现了陕西省文艺创作的最新效果,极大地丰富了全省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把文化建造放在突出位置,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文化建造的方针要求,全省广阔文艺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遵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多出优异作品,助力追赶超越,为文化强省建造作出更大贡献。
 
  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于10月15日在宝鸡市开幕,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举行了秦腔、话剧、儿童剧等32台大剧、64场演出。其间,来自全省各市(区)的32台参评剧目、80件群众文艺作品比赛“文华奖”和“群星奖”。
 
  经评议,陕西省戏剧研究院秦腔团秦腔《关西夫子》、宝鸡市艺术剧院舞剧《青铜》、宝鸡市戏剧剧院有限公司秦腔《周原儿女》等10部剧目荣获“文华优异剧目奖”;陕北道情《一条棉被》等20件群众文艺作品荣获“群星奖”;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荣获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优异组织奖”。
 
  据介绍,陕西省艺术节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每3年举行一次,是陕西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艺术盛会,下一届陕西省艺术节将于2023年在铜川市举行。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