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第六届中国诗歌节11月在川渝两地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31  浏览次数:11
核心提示:  记者从10月28日在京召开的第六届我国诗篇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六届我国诗篇节由文明和旅行部、我国作家协会、四川省政府、
   记者从10月28日在京召开的第六届我国诗篇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六届我国诗篇节由文明和旅行部、我国作家协会、四川省政府、重庆市政府共同主办,将于11月1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开幕,11月7日在重庆市落幕。
 
  文明和旅行部艺术司司长明文军表示,本届诗篇节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严重战略成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首次在线下展开的国家级文明活动。在四川和重庆举行第六届我国诗篇节,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成渝区域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具体举措。
 
  第六届我国诗篇节以“诗篇艺术的盛会人民群众的节日”为宗旨,体现我国精力、时代风采、地方特色和诗篇品质,推进文明和旅行交融发展。其间,将举行三大类十余个子项目活动。一是分别在成都、重庆举行开、落幕式及文艺表演,开、落幕式表演将首次进行线上直播。二是展开诗篇主题活动,包含学术交流研讨、采风活动以及诗篇进学校、进社区、进景区、进商区、进书店活动等,一起充分利用互联网举行“全民诗篇”印象搜集等群众性诗篇文明活动。三是展开文明和旅行交融活动,包含在成都举行“诗与远方”民族管弦乐诗篇音乐朗诵会,在重庆举行“诗梦千年·两江吟咏”活动、“山水有诗画”音舞诗画品鉴会等诗篇专场活动;四川、重庆还分别推出10条“诗篇之旅”系列精品旅行线路,助推巴蜀文明旅行走廊建设。
 
  我国诗篇节是由文明和旅行部、我国作家协会联合省级地方政府主办的国家级文明活动,是目前国内最高标准的诗篇艺术盛会,每3年举行一届。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