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四川航空新增多条三亚进出港航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03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  10月27日下午,四川航空2020年冬航季航线三亚推介会在三亚举行。  本次推介会由四川航空海南分公司、三亚市旅行推行局主办
   10月27日下午,四川航空“2020年冬航季航线”三亚推介会在三亚举行。
 
  本次推介会由四川航空海南分公司、三亚市旅行推行局主办,推出多条从三亚进出港航线,并加密北京、成都、重庆至三亚的热门旅行线路。
 
  据了解,四川航空新增了三亚—宁波—石家庄、三亚—泸州—西宁、三亚—绵阳—西宁等航线,将三亚—北京航线增至每天1班,三亚—成都航线增至每天最多3班。
 
  三亚市旅行推行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吴小琳表明,“三亚市旅行职业的开展离不开航空业的支撑,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与各航空公司通力合作,为推动三亚旅职业更好更快开展不断尽力。”
 
  川航相关人士表明,川航一直以来对外活跃争取资源、拓展航线,对内从运力投进、基地建造和组织机构等方面继续加大投入,活跃助力海南自贸港建造。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