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东着力推动大湾区文创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6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  9月24日,粤港澳大湾区文明构思规划大赛颁奖暨粤港澳大湾区(广东)文创联盟建立典礼在珠海大剧院音乐厅举行。广东省文明和
   9月24日,粤港澳大湾区文明构思规划大赛颁奖暨粤港澳大湾区(广东)文创联盟建立典礼在珠海大剧院音乐厅举行。广东省文明和旅行厅党组书记、厅长汪一洋,珠海市副市长张宜生出席活动。
 
  该大赛以“构思改动生活·文明提高档次”为主题,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明传承传达为主旨,征集了包含文博构思产品、非遗构思产品、文明旅行类构思产品三大类文创规划。大赛自2019年12月启动以来,共收到2318件投稿规划著作,包含654件文博构思产品规划著作、613件非遗构思产品规划著作、1051件文明旅行类构思产品规划著作,其中不乏构思共同、风格鲜明的文创产品。
 
  为推动大赛成果转化应用,促进构思规划和本钱、工业有用对接,当天还举办了本次大赛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粤港澳大湾区文明构思规划大赛项目路演暨协作对接会”,搭建文创工业对接协作平台。
 
  活动现场举办了粤港澳大湾区(广东)文创联盟建立典礼。该联盟在广东省文明和旅行厅的指导下,由广东省博物馆联合香港规划总会、澳门规划师协会及省内多家单位共同发起建立。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