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国18支代表队将聚宁夏唱响“花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7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  10月1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文明和旅行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由文明和旅行部公共服务司辅导,宁夏回族自治区协同西部十一省(
   10月1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文明和旅行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由文明和旅行部公共服务司辅导,宁夏回族自治区协同西部十一省(区、市)及新疆建造兵团文明和旅行厅(委、局)主办的第十七届我国西部民歌(花儿)歌会,将于10月18日至20日在银川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聚集藏、壮、回、苗、彝、白、裕固、蒙古等十余个少数民族的18支代表队将相聚宁夏,唱响“花儿”。
 
  我国西部民歌(花儿)歌会自1998年兴办以来已成功举行了十六届,为西部各省区市搭建了一个文明交流平台。本届我国歌会将以“宏扬黄河文明,讲好黄河故事”为主题,设置了开幕式、民歌专场竞赛、原生态“花儿”专场竞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优异节目惠民演出等板块。
 
  组委会将评选出金奖、银奖、铜奖及“民歌传唱特别贡献奖”“民歌传唱新人奖”等奖项。优异参赛作品将于10月19日至20日在宁夏进行巡演,让歌会成果惠及更多大众。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