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科技  物联网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动态 » 正文

“春游甘肃”系列主题产品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春季旅行热潮,近来,甘肃省文化和旅行厅发布了春游甘肃系列主题产品。  据介绍,春游甘肃系列主题产品包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春季旅行热潮,近来,甘肃省文化和旅行厅发布了“春游甘肃”系列主题产品。
 
  据介绍,“春游甘肃”系列主题产品包括八个主题,分别为“春绿陇原·踏青赏花游”“乡约田园·魅力村庄游”“清明缅怀·寻根祭祖游”“薪火相传·赤色勉励游”“梦想专列·环西部火车游”“寓教于乐·丝路研学游”“怡然自得·健康养生游”“西北偏西·甘青大环线自驾游”。其间,“薪火相传·赤色勉励游”主推以“品历史故事、敬古今英豪”为主题的赤色旅行产品,引导广阔游客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传承赤色基因。“乡约田园·魅力村庄游”主推以陇南、甘南为目的地的特征村庄旅行线路,引导游客感触陇原村庄旅行的无限魅力。
 
  在推出以上主题旅行产品的同时,甘肃省文化和旅行部门将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采取预约、错峰、限流等办法下降人流密度,为广阔游客营造标准有序、安全文明的春季旅行市场环境。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