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科技  物联网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福建闽侯县乡村振兴文化节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  3月20日,由福建省闽侯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21闽侯县村庄复兴文化节暨雪峰山城踏春文旅月活动在大湖乡马墘村发动。  闽侯
   3月20日,由福建省闽侯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21闽侯县村庄复兴文化节暨雪峰山城踏春文旅月活动在大湖乡马墘村发动。
 
  闽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传庆在发动典礼上表明,近年来,闽侯县委、县政府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走出了一条闽江山水、古韵民俗、农旅工业交融开展的村庄复兴之路。目前,闽侯正全力推进“郊区旅行+村庄复兴”开展新模式,谋划精品旅行路线,全力打造上街侯官千年古村落、荆溪福禄寿喜主题文旅工业、白沙全域旅行、大湖雪峰山城四大要点品牌,尽力构成串点、连线、成片的开展“新格局”。
 
  活动发动当天,在马墘村航天牡丹园,“奇”乐无穷——雪峰山城牡丹主题花园游园会迎来很多游客,身穿古典服饰的“花神”婷婷袅袅,带领大家进行花朝节“赏红”。在“牡丹集市”上,煮粉干、芋头面、鱼丸锅边、蜂蜜、红酒等许多闽侯“好货”招引了众多游客品尝、购买。
 
  “大湖乡将通过此次活动整合优势资源,构成优势工业,推动全域旅行开展。”大湖乡党委书记陈夫文介绍说,近年来,依托雪峰山城等生态旅行资源,大湖乡充分挖掘三色经济、四季奇趣,开展文化和旅行工业,帮助农人创业增收,有用推动了村庄复兴。下一阶段,太湖乡还将举办第二十四届牡丹文化节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书画展、文武雪峰茶场采茶季系列活动、雪峰星空帐篷露营节及大湖稻花香系列活动等,招引更多游客前来参观体验。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