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旅游资讯 » 正文

四川黑水县第八届冰川彩林生态文化旅游季将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黑水县第八届冰川彩林生态文明旅行季将于10月18日开幕,相关旅行推介活动10月10日在成都举办。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黑水县第八届冰川彩林生态文明旅行季将于10月18日开幕,相关旅行推介活动10月10日在成都举办。
 
  本届冰川彩林生态文明旅行季以“圣洁冰川多彩黑水”为主题,将以达古冰川徒步越野赛、锅庄普及展演、非遗活态展现、三奥雪山爬山徒步大会、冰雪旅行季等五大系列活动,向四海宾朋展现拥有亚洲面积最大冰川、冰山彩林藏寨结合最好的多彩黑水。到时,冰川彩林、藏寨文明、民俗风情、药蜜谷酿甜美、嘎尔庄园品茗藏茶、阿依天赖峡谷激情漂流、三奥雪山勇攀顶峰等有望再度引发关注。
 
  黑水县位于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大九寨国际旅行区”核心区,拥有4A级景区达古冰川、四川省级景色名胜区卡龙沟、极地大本营三奥雪山、彩林国际奶子沟彩林、国家级森林公园雅克夏等景区景点,还有唐朝摩崖造像、明清时期的石刻石碑、芦花会议会址、红军长征史迹等各类旅行资源、自然资源、民俗文明资源和红色文明旅行资源。
 
  黑水县安身自身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坚持“生态为本、特色为根”理念,重视将“业态、生态”“旅行、农业”有机交融,杰出特色差异,大力开展村庄旅行,带动生态效益农业连片开展,完成旅行产业转型晋级,带动大众稳步增收。
 
  与此同时,在全域旅行开展进程中,黑水县经过构筑旅行开展和生态环境共生联系,逐步融入“大冰川、大彩林、大长征、大雪山”为代表的品牌效应,走出了一条生态绿色可持续开展道路,“最美秋季在川西,最美川西看黑水”逐渐成为游客秋季欣赏红叶彩林的一致,黑水县亦成为川西最具吸引力的旅行目的地之一。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