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旅游资讯 » 正文

甘肃省督查调研世行贷款项目建设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18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  12月16日,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和旅行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带领世界银行项目监察调研组,对定西市通渭县墨香小镇
   12月16日,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和旅行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带领世界银行项目监察调研组,对定西市通渭县墨香小镇笔墨文明中心建造项目进展状况、通渭县文旅康养工业发展进行监察调研。
 
  监察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通渭县悦心世界艺术中心、悦心世界书画村、非遗展现、牛谷河生态治理、湿地公园、引洮主题公园、温泉景区旅行设施建造等状况,查看了世行借款墨香小镇笔墨文明中心建造项目的选址、建筑规划状况,召开了世行借款项目作业推进座谈会,听取了关于项目作业进展、项目规划和下一步作业计划的汇报。
 
  陈卫中表明,做好世行借款项目作业可以学习先进理念、世界经验,可以发挥演示引领效果,撬动社会资本参与工业配套,推进文明和旅行资源优势转化为工业优势,放大文明旅行综合效应。县委、县政府要把世行借款项目作为“一把手”工程,纳入国民经济发展全局中谋划,整体规划建造,并作为重点作业推进。现在,通渭县现已从3个规划方案中进行了优选,作业扎实。希望通渭县可以依照“世界范、甘肃味、乡土情”的理念,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