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旅游资讯 » 正文

湖南:找准文旅融合发展定位 切实抓好文物保护利用改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30  浏览次数:11
核心提示:  近来,湖南省副省长谢卫江一行赴湖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省博物馆调研文物保护使用作业。  谢卫江一行赴省文物考古研究所检
   近来,湖南省副省长谢卫江一行赴湖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省博物馆调研文物保护使用作业。
 
  谢卫江一行赴省文物考古研究所检查文物仓库及实验室,听取作业人员关于考古调查勘探、开掘、研究及出土文物历史文明价值的介绍;到省博物馆现场调研了文物保护、修复、展现等作业,并与省文物考古研究所、省博物馆等省直文博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谢卫江充分肯定了湖南文物保护使用作业获得的成绩。他强调,当前是文物工作开展的重要机遇期,全省文物作业者必定要在深化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和关于文物作业系列重要论说、指示、批示精神的基础上,实在抓好文物保护使用改革在湖南的贯彻落实作业;要严厉对标对表,紧密结合国家“两个百年”战略规划,环绕湖南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的作业部署,找准文物工作、文旅融合开展定位,活跃将湖南元素融入中国故事,实在传承发扬好湖湘文明;要捉住“十四五”起步的有利时机,仔细做好湖南文物系统的“十四五”规划,创造性转化、立异性开展,扎实推动文物工作保险向好开展,为建设富饶美丽美好新湖南做出新贡献。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