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重庆:乡村活动丰富 文艺演出多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  国庆中秋假日前七日,重庆市253家A级旅行景区招待游客1001.7万人次,同比康复84.7%;全市招待过夜住宿游客171.88万人,同比
   国庆中秋假日前七日,重庆市253家A级旅行景区招待游客1001.7万人次,同比康复84.7%;全市招待过夜住宿游客171.88万人,同比康复85%。假日期间,重庆各区县利用良好的生态环境,举行了赏花、采摘、农产品集市、民俗体会等活动,全市还推出了五光十色的文艺表演,招引了很多游客。
 
  其中,永川区举行了黄瓜山村庄旅行区民宿体会活动,区内十多个村庄旅行点、近70家村庄酒店及民宿生意红火,有很多成渝两地游客去采摘晚熟的红李、梨、葡萄等。铜梁区新打造的村庄绿道,串联起周边荷莲、桂花、水稻、柚果等资源,形成采摘与赏花的旅行长廊。石柱县深度贫困乡中益乡专门推出文化和旅行扶贫自驾游线路,招引游客前往体会游乐项目,购买农副土特产品。
 
  重庆9家市级文艺院团在重庆国泰艺术中心、重庆川剧艺术中心、重庆国际马戏城等10个市内剧场表演82场,招待观众3.9万余人次;相关单位和集体在大足石刻、重庆工业博物馆、杨家坪步行街等景区点的室外场所,举行戏剧、杂技、曲艺等方面公益表演71场,招引了超越10万人次的观众。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