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旅游资讯 » 正文

内蒙古额济纳旗向农牧民发放旅游收益分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  近日,内蒙古额济纳旗举行2020年农牧民旅行工业收益分红大会,共向3个苏木镇、10个嘎查的398户农牧民发放旅行收益分红689.48
   近日,内蒙古额济纳旗举行2020年农牧民旅行工业收益分红大会,共向3个苏木镇、10个嘎查的398户农牧民发放旅行收益分红689.48万元。
 
  据介绍,近年来,额济纳旗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展文明和旅行工业,重视构建景区与农牧民利益联合机制。在哈日楚鲁、七心齐意、西贵等一批旅行专业合作社示范带动下,农牧民参与文明和旅行工业开展的热心空前高涨。截至现在,额济纳旗参与文明和旅行工业的农牧民超过4000人,占全旗农牧民总人口的72%,农牧民通过参与文旅工业开展,户均收入超过万元。
 
  据介绍,此次发放的旅行收益分红是2020年度景区门票和合作社收益分红。额济纳旗已接连8年为农牧民发放旅行门票收益红利,累计发放分红2300余万元。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