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旅游资讯 » 正文

广东举办研讨会谋划“十四五”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4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  11月12日,由广东省文明和游览厅主办,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广东省文明馆承办的公共文明制作现场2020广东公共文明研讨会在广
   11月12日,由广东省文明和游览厅主办,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广东省文明馆承办的“公共文明制作现场”——2020广东公共文明研讨会在广州举行。
 
  研讨会上,来自文明和游览职业公共服务领域的专家学者、部分省市的文明和游览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公共文明机构、高校和研究机构代表,紧紧围绕“理论引领,转型晋级,推动‘十四五’时期公共文明高质量展开”这一主题,就怎么策划“十四五”时期公共文明展开、推动公共文明高质量展开进行了深入探讨和阅历沟通,掀起了一场公共文明服务体系制作的“头脑风暴”。
 
  研讨会以视频形式直观展现了广东公共文明服务体系制作作用,并发布了《广东省2020年度文明和游览公共服务体系制作优异事例集》,广东省内包括新式阅览空间制作、全民阅览推行、全民艺术普及、公共文明社会化和数字化展开、游览公共服务等内容的24个事例入选。现场还发布了《广东省新式阅览空间展开作用陈说》《广东省文明和游览公共服务体系制作优异事例总结陈说》《广东省游览公共服务展开陈说2020》等3份作用陈说,总结了广东文明和游览公共服务实践和阅历。
 
  据了解,“十三五”以来,广东在文明和游览公共事业展开方面的成果可圈可点。现在,广东共建成公共图书馆146个、博物馆340个、文明馆145个、城镇(大街)归纳文明站1614个、村级归纳性文明服务中心25865个;建成3个国家级、12个省级公共文明服务体系演示区和一大批演示项目;呈现出了文旅交融“粤书吧”、韶关风韵书房、中山书房、深圳盐田智慧书房、佛山南海读书驿站等1900多家新式阅览空间或文明空间。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