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旅游攻略:慈溪风景美如画,但它却一直都鲜为人知!了解一下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2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  旅游攻略:慈溪风景美如画,但它却一直都鲜为人知!想了解一下吗?  提起古城风光的时候,人们总是会下意识的想起来江南水
   旅游攻略:慈溪风景美如画,但它却一直都鲜为人知!想了解一下吗?
  提起古城风光的时候,人们总是会下意识的想起来江南水乡的婉约的风情,但在浙江之中却隐藏着这么一处绝美的古城,它虽然并没有什么闻名遐迩的小吃,但这里却是遍地美食,街巷之中的美味也让无数人流连忘返,今天咱们要讲的这处古城就是慈溪,它拥有着不俗的人文底蕴,远远看去时这古城内的风光更像是仙境画卷一般,今天咱们就来领略下这处古城的美景到底多特殊吧!
  面对早已丧失了江南味道的古镇,不少人都很惋惜,但鹤鸣古镇仍然是人们心中最向往的一片宁静所在,这里没有什么人山人海的游客,也没有过分商业化的景象,一切都维持着当地人最向往的那种日常生活,这里的烟火气极为浓重,它并没有和游客之间有太生疏的距离感,游客到达这里游玩时,常常会为它的世俗百态叹为观止,它的底蕴也在那时得到了凸显。
  也许人们脑海之中会对古村落拥有诸多幻想,但方家河头却能够涌现出来人们所有对于古村的幻想,不管是那满是青苔的石板路还是从这小村落之中潺潺流过的小溪流,它们无一不是人们梦中才会出现的景色,这满是旧时光的风采总是会在不经意间就让人心神摇曳,美景或许时刻都有,但它需要人们静下心来好好的去欣赏一番,倘若人们的心里始终都是浮躁的,就算周遭的风景再美,人们也没有办法邂逅它的美景。
  上林湖月祠博物馆虽然看起来只是个博物馆,但这里却将慈溪青瓷文化的前世今生给人串联了起来,人们不仅可以在这里来上一次海上陶瓷之旅,还可以看到一卷卷珍贵的历史文物,仿佛这些文物都在给人诉说着自己往日的辉煌和历史,它的鼎盛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就在人们的面前展露了出来,也许人们会对此嗤之以鼻,但仍会对这一次的旅行感到念念不忘。
  慈溪附近还拥有着这么一处不错的古寺庙,五磊讲寺风光虽然并不算是最棒的,但这里常常会让人感受到一种别样的震撼感,僧人们在4:00起来做早课,如果人们运气好一些的话,还能够听到那饱含禅韵的梵音,也许出来旅行的时候,人们就是为了放松心情,但在这里时,人们却会发现自己心里所有的负能量都已经烟消云散了,最多会留下这眼前的风光让自己念念不忘,简单的一次游玩,人们就将得到一段最为圆满的记忆。
  对了,慈溪的美食那也是相当的丰富的,因为这里拥有着非常棒的滩涂,它的小海鲜也不在少数,这里之所以被大多数人熟识也是因为它的美食,人们不仅可以尝到鲜美的海鲜大餐,还能留下一段又一段美好的回忆,或许这里的美食并不是它最大的招牌,但是人们仍然不能否认这些美食在人们的心中留有颇为深刻的印象,兜兜转转之下,人们的心总是会为之念念不忘,这也是慈溪给人留下的另一重印象所在了吧!
  在小编看来,慈溪是稍显矛盾的一处景观,它的美是出众的,但它却又是极为低调的一座城市,人们不仅可以在这里邂逅诸多美景,还能够感受到别样的风情,这也将构成人们脑海之中对慈溪古城不一样的向往,也许对于美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看法,但当人们到达慈溪之时,人们却也会发现,不管心里想的再如何美好,这里的景色都能够将之一一展现在人们的眼前,慈溪所有的魅力也在这顷刻间走入了人们的心扉。
 
 
关键词: 旅游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