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温州洞头区:“海陆空”旅游发展新模式让“百岛洞头”更有吸引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  近日,在浙南最大人工沙滩温州市洞头区半屏岛韭菜岙沙滩公园里,许多游客抢先体会帆船、摩托艇等海上极限运动项目,沙滩上一
   近日,在浙南最大人工沙滩——温州市洞头区半屏岛韭菜岙沙滩公园里,许多游客抢先体会帆船、摩托艇等海上极限运动项目,沙滩上一字排开的美食摊点也招引了不少游客停步品味。游客们有的支起帐子,享用惬意的家庭韶光;有的架起烧烤架,与朋友、同窗把酒畅饮;有的放起风筝,自由奔驰于柔软的沙滩之上……
 
  据介绍,温州市洞头区坐落浙江东南滨海,是全国14个海岛区(县)之一,具有302个岛和351公里海岸线,海岛生态优美,旅行资源丰裕,是国家4A级旅行景区。近年来,该区积极推进旅行业从景点旅行向全域旅行改变,全面实施“旅行+”战略,不断拓展旅行工业覆盖面,拉长旅行工业链,逐步建立起“海陆空”联动的全域旅行发展新模式,让洞头区变得更“好玩”。
 
  海岛游乐除了海上休闲项目外,海上参观游必不可少。在洞头区,游客能够在当地中心渔港选择合适自己的航线,体会“海上观洞头,博览海岛景”的惬意。
 
  竹峙岛有着“东海榜首坪”的美誉,具有大片天然大草坪,游客可山间步行、海边垂钓。日前,洞头区中心渔港至竹峙岛的海上航线正式注册,让喜爱探险野营的游客有了好去处。
 
  海上旅行精彩纷呈,陆路参观也独具特色。半屏岛是洞头岛上的一处闻名景点,沿线道路地形平缓,风光秀丽,非常合适海岛骑行。在此,游客能够远离城市喧嚣,骑车环岛参观,感受海边的微风拂面,尽享半屏岛独有的美丽风光。
 
  据悉,合适“慢岛步行”的半屏岛将投入8辆小型旅行参观车并实施一票制,满意游客在岛内恣意景点乘坐的需求。洞头区还将经过开发交通信息发布平台和游客自助导游导览体系,全面推进半屏岛景区的开发管理。
 
  在洞头高空俯视百岛,也是一种新奇体会。从当地状元南片旅行集散中心的直升机旅行服务中心“乘机”出发,既能够从空中看百岛东部黄金海岸,也能俯视望海楼,还能穿越洞头南炮台瞻瞰戚继光雕像。
 
  “头一回乘坐直升飞机俯视全洞头,这个票价真是太值了!”市民陈先生表明,在空中全方位感受“海上花园”的魅力,换个视点享用专属于高空的美景,影响又有趣。
 
  据了解,洞头直升机空中旅行项目现在在试运营阶段,填补了海岛洞头低空飞行体会的空白,敞开了从空中俯视海上花园美景的高端海岛旅行休闲新方式。
 
  洞头区文明和广电旅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明,洞头区“海陆空”旅行发展新模式的敞开,不只让沿线旅行资源得到了聚合式发展,还摆脱了原有参观模式,实现了旅行产品创新,增加了百岛洞头的旅行招引力。下一步,洞头区将继续打造更多差异化旅行产品项目,擦亮“海上花园”品牌。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