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青岛市北区百名老党员重走红色路 倡导文明旅游新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  近来,重走赤色路喜看新市北百名老党员游市北暨文明旅行公益倡导活动在青岛市市北区举行,该活动由青岛市北区委宣传部(区文
   近来,“重走赤色路喜看新市北——百名老党员游市北暨文明旅行公益倡导活动”在青岛市市北区举行,该活动由青岛市北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市北区文明和旅行局主办。当天由市北区各街道推选的百名优秀老党员观赏旅行了市北区赤色旅行景区、展馆,学习党史,感悟时代巨变,坚定初心和任务。活动中,老党员们还发出了文明旅行建议。
 
  活动期间,市北区百名老党员到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观赏了我国青岛历史展、记忆青岛历史展等展览,观看了《烽火青岛山》影片,对市北区今昔之巨变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在活动现场,市北区老党员代表还发出文明旅行建议,倡导广大党员同志从自身做起,旅行时要把文明记在心里,落实在举动中,让文明旅行之花遍地绽放。
 
  市北区文明和旅行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2021年是我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市北区文明和旅行局结合建党百年主题,不断深挖赤色旅行资源,通过推动区内景区、展览、表演、体会、实践等一体化建造,深化文旅交融开展,延伸赤色旅行产业链,发挥赤色旅行集群效应,策划推出“重走赤色路喜看新市北”系列赤色旅行线路,让游客在学党史、重温历史,感受市北区建造开展效果。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