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1*1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趋势 » 正文

浙江掀起全域旅游“比学赶超”热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  12月22日,浙江省2020年全域旅行比学赶超现场会在绍兴市新昌县举办。会议通报了浙江省级全域旅行示范县(市、区)年度评估成
   12月22日,浙江省2020年全域旅行“比学赶超”现场会在绍兴市新昌县举办。会议通报了浙江省级全域旅行示范县(市、区)年度评估成果和省级旅行度假区年度查核成果,总结全省全域旅行开展的亮点和成效,深入剖析全域旅行“学什么、比什么、超什么”三大问题,全面部署旅行专班、“十四五”规划、旅行业“微改造”、“四十百千”、旅行运营等重点作业。
 
  本次会议是浙江在第二批国家全域旅行示范区名单发布后召开的一场经验交流会和攻坚动员会。浙江是国家全域旅行示范省创立单位,截至目前,省政府认定命名省级全域旅行示范县37家,全省近70%的县(市、区)开展全域旅行示范县创立作业,累计创成国家全域旅行示范区8家,总数位列全国第一。
 
  会上,湖州、淳安、松阳三地代表分享了全域旅行建设的经验和成果。浙江8家国家全域旅行示范区和29家省级全域旅行示范县(市、区)作优异事例和经验分享的书面交流,经过“互比互看互学”,全面推动全域旅行建设。
 
  据介绍,“比学赶超”将成为浙江省推动全域旅行的新常态,各地将经过比旅行品牌的含金量、比群众旅行的满意度、比旅行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开展中的贡献度来树立点评系统;经过向国家全域旅行示范区等先进区域学习,见贤思齐,促进全域旅行开展再提升;经过抓体系机制,编制更好的规划,打造更好的产品,形成更好的运营方式,完成弯道超车,推动浙江省全域旅行高质量开展。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