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吉林举办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  作为第五届吉林雪博会的重要主体活动之一,12月26日下午,以融入双循环实现双目标为主题的2020冰雪经济高质量开展论坛在长春
   作为第五届吉林雪博会的重要主体活动之一,12月26日下午,以“融入双循环实现双目标”为主题的2020冰雪经济高质量开展论坛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冰雪业界、社会学、经济学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以及吉林省文明和旅行系统相关负责人,吉林市、松原市、长白山维护开发区管委会等地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发布了国研经济研究院我国冰雪经济研究中心牵头编制的《我国冰雪经济开展陈述2020》(以下简称《陈述》)。《陈述》全景式地梳理了我国冰雪工业开展趋势,全面总结了国内典型区域冰雪经济开展的经验。
 
  在宗旨讲演中,国务院开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余斌、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高西庆、华侨城旅行出资办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锋等从多个维度剖析了冰雪经济的开展现状、面对的难得机会,提出了推动冰雪经济高质量开展的方向、途径和举措。
 
  在以“冰雪经济高质量开展试验区”“维护生态和开展生态旅行相辅相成”和“建造赋有文明底蕴的世界级旅行目的地”为主题的3个分论坛上,参会专家从冰雪体育、冰雪旅行、冰雪文明、冰雪装备制作、冰雪人才培养、维护生态、凸显“大文明”等多个视点打开对话,对吉林冰雪经济未来开展方向提出建议。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