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国家政策 » 正文

聚焦脱贫攻坚 讲述红旅故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6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  12月28日,国家开展改革委社会开展司、文明和旅行部资源开发司联合央视网推出推进红色旅行高质量开展主题访谈节目。节目聚焦
   12月28日,国家开展改革委社会开展司、文明和旅行部资源开发司联合央视网推出“推进红色旅行高质量开展”主题访谈节目。节目聚焦以陕西省铜川市照金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河南省信阳市新县、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田东县、湖南省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村等为代表的红色旅行扶贫、扶智、扶志故事,展现文明和旅行扶贫成果,全方位解析红色旅行开发形式和创新开展路径,一起策划红色旅行助力村庄振兴和全面小康的未来之路。
 
  节目邀请红色旅行专家、企业代表和依托红色旅行脱贫代表等嘉宾现场对话,并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河南省信阳市新县、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田东县、西藏自治区林芝市等地方代表进行云连线,结合本身阅历,共享脱贫攻坚故事。经过访谈充分展现出在社会各界凝心聚力一起推进下,很多项目、资金、人才等向贫困地区集合,红色旅行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带动当地大众脱贫致富。一起,嘉宾们围绕“十四五”期间红色旅行的高质量开展目标,展望未来、建言献策。
 
  据了解,近年来,我国红色旅行取得长足开展,红色旅行的教育效果得以更充分发挥,扶贫富民效果愈加凸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从顶层设计层面推进红色旅行开展,地方政府和企业积极推进处理红色旅行开展“最后一公里”的相关问题,企业和从业者推进处理丰厚业态、提高服务、吸纳工作等问题,红色旅行开展规模和质量都发生了巨大变化。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