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疆克拉玛依多个景区迎来今年首个接待高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7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  本年五一假期,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克拉玛依市累计招待游客27.31万人次,完成旅行收入8108.46万元。  假期期间,克拉玛依市
   本年五一假期,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克拉玛依市累计招待游客27.31万人次,完成旅行收入8108.46万元。
 
  假期期间,克拉玛依市各景区及文明体育场馆严厉依照疫情防控期间景区敞开的相关规定,在游客大厅、售票处、检票口等游客集中区域增派人员进行分流疏导和安全提示,并经过电视、广播、微信、微博、短信等方式及时向游客推送防控和限流奉告。此外,各景区还严厉建立“扫码、测温、挂号”三道防线,每天对场馆设备进行消杀、通风,并依照要求建立阻隔留观点,保证游客度过一个安心、放心、舒心的假期。
 
  假期期间,克拉玛依市康复敞开景区推出门票优惠或免票方针,多个景区迎来本年招待的首个高峰。5月1日至5日期间,康复敞开景区招待游客达15.18万人次。
 
  国际魔鬼城、黑油山、独山子大峡谷等景区线上预定与线下售票并行,为游客旅行带来了便利。据悉,国际魔鬼城景区五一期间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及歌舞扮演。黑油山景区推出了门票9折优惠方针,特征民族服饰免费穿、免费拍照。独山子大峡谷推出了门票5折优惠活动,让游客尽情享受壮美峡谷风光。白碱滩区举办了“百里油区观景渠道喊你来加油”活动,假期期间到活动观景渠道打卡的游客,还可半价购买纯红花籽食用油。
 
  克拉玛依市文明体育广播电视和旅行局相关负责人说,本年五一假期,自驾游、村庄游、民宿游遭到市民和游客的喜爱。
 
  克拉玛依市还在假期期间经过乌鲁木齐、昌吉等地官方媒体微信大众渠道发布克拉玛依五一旅行攻略及优惠方针。接下来将在《新疆是个好地方》栏目对克拉玛依旅行资源、特征产品进行宣传推介,进一步提升克拉玛依“荒野之旅·时髦之都”的旅行影响力。
 
  为加速激活疆内文旅商场,自5月1日起,克拉玛依市发放2000万元消费券,广大市民及游客在支付宝App首页查找“克拉玛依”或“冬去春来暖油城”,进入专属页面即可领取消费券礼包。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