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动态 » 正文

冬季也是一个旅游的好季节,这些景点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4  浏览次数:15
核心提示: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感受到夏天滚滚热浪的热情呢?其实现在还不是最热的,等到八月份,正午的阳光会更加火辣!是不是很想一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感受到夏天滚滚热浪的热情呢?其实现在还不是最热的,等到八月份,正午的阳光会更加“火辣”!是不是很想一秒钟回到冬天呢?尤其是夏天出去旅游,本来是场享受结果变成了折磨,简直“苦不堪言”。这么一想,还是冬天去旅游比较舒服。什么?不知道冬天去哪里旅游?那就来看一下小编来为你推荐几个地方吧!旅游这东西,赶早不赶晚,为了有一个完美的旅行时光,现在做攻略准备也不早您说是不是?
  阿尔山的不冻河也是一道奇观,因为地底下有温泉地热,所以河流在零下40℃也可以自在流动。周围一片白雪皑皑,清澈的河流映射着日光波光粼粼,河面上雾气蔼蔼,就好像天上占仙境!此外,在阿尔山可以泡温泉、滑雪,还可以观赏一下历史悠久,风景优美的的阿尔山火车站!
  除了阿拉尔,冬季的呼伦贝尔也会带给人很多惊喜。我们国人熟知的西方圣诞节圣诞老人骑着麋鹿给大家送礼物,可是从来没有见过麋鹿。而在呼伦贝尔,根河敖鲁古雅有这么一个神秘的民族——鄂温克族,这个民族很多人世世代代都在驯鹿。麋鹿在敖鲁古雅的白桦林中放养的,偶然在森林里看到若隐若现的麋鹿,就好像少女梦中的画面。穿的美美哒跟麋鹿拍拍照,随便拍拍都是一张大片,森女气息妥妥的。
  新疆喀纳斯也是一个旅游胜地,被称为“人间净土”,也被称为“是一个只适合神仙住的地方”。喀纳斯的月亮湾成为了很多游客心中的白月光。月亮湾形状神似月牙,冬季时被一层白雪覆盖,就好像被白云遮挡住的月亮,给人一种静谧之感。
  喀纳斯的禾木村在这个时代宛如一个世外桃源的存在,也被称为“中国第一村”。冬季时,在一片白皑皑的雪上整齐的排列着小木屋,一瞬间仿佛来到了仙境。这里没有高楼大厦,没有车水马龙,有的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下雪时,每间木屋的房顶都被白雪覆盖,再加上人家做饭的袅袅炊烟,冬日的宁静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有那么一瞬间,就想住在这里不走了!
  冬天,虽然没有鸟语花香,绿树成荫。但是白茫茫的雪地和纯洁动人的绝对会让你觉得不虚此行,冬天也是一个旅行的好季节!如果想冬天去旅行的话,现在就要开始准备啦!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