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动态 » 正文

暑假旅游“清凉”推荐:除了海边,这些都是避暑胜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0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也是在逐渐的提高。面对生活的压力、工作的压力、学业的压力,有时候会让人喘不过来气,总想着有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也是在逐渐的提高。面对生活的压力、工作的压力、学业的压力,有时候会让人喘不过来气,总想着有一段假期可以和三五个好友一起度过。如今夏天已经来了,可以说已经到了游玩的季节。因为呆在自己家里真的是太热了,虽然有空调,但是总不能每天都在自己家里闷着吧?那样会闷出来病的,但是出门又太热,所以当然是要去凉爽的地方旅游了。今天今天的任务就是给大家分享一下适合夏天旅游的场所。
TIM截图20190620090259

说起夏天你想到什么?小编的脑子里只有西瓜是有空调。说到这里,可能很多人都会首选海边,因为面朝大海,躺在沙滩上,就是一个字,爽!对于这一点我也是比较赞同的,毕竟夏天去海边旅游的确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但是呢?其实也有一些地方是不亚于去海边玩的,一直去海边,总有一天会腻的,毕竟玩来玩去就只有那几种项目。

TIM截图20190620090302

所以这次我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在炎炎夏日里,除了去海边,还是有一些地方是很不错的。大家不要着急,我这就给大家慢慢道来。首先我要说的就是四川的九寨沟,我觉得这个旅游胜地不用我多说了吧?看山赏水,美滋滋。最重要的是不热,风景美,还很便宜!

而且一般六、七月份的时候,九寨沟的温度也就是15到18度,这个温度可以说是刚刚好。也是我们大家都喜欢的温度,况且九寨沟可是出了名的避暑胜地。这一点相信大家都不会反驳吧?到时候再拍一张美照,发一发朋友圈,绝对是羡煞旁人。

其次我要推荐的就是云南的大理,不是还有一首歌曲叫做《去大理》吗?光凭这一点就能看出,大理真的是很值得一去。并且在六、七月份的时候去大理,不但温度更好合适,还能够吃到美味的银鱼,光是想一想就让人流口水呢,云南的风景真不是小编吹,那叫做一个美!小编现在还记得那天的空气,白云朵朵,微风拂面的感觉,真的是不可多得。

最后我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呼伦贝尔大草原,这可是被称作世界上最好的草原,这个季节的呼伦贝尔,天气晴朗,空气清新,实在是让人神往,别的先不说,就说一望无际的草原,还有着广袤无垠的蓝天,宛如仙境一般。想象一下和喜欢的人一起牵手走在上面,真的是太美了。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