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1*1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南机场集团温暖守护“离湘”旅客回家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31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  8月13日至8月20日,湖南机场集团共转运487名滞留张家界的旅客,接待30台点对点转运车辆,运送240件行李,共涉及70个航班。从
   8月13日至8月20日,湖南机场集团共转运487名滞留张家界的旅客,接待30台“点对点”转运车辆,运送240件行李,共涉及70个航班。从接到任务到调度布置,再到“点对点”保证旅客回家,湖南机场集团联防联控总指挥部快速反应,协同长沙机场联防联控指挥部和各家航空公司全力保证,温暖看护了“离湘”旅客的回家路。
 
  8月13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迎来首批在张家界完结阻隔返程的旅客。张家界市政府为其统一组织16台大巴,从9时至13时,分3个时刻段运送至长沙机场,共涉及20个航班、12个目的地,航班最晚出港时刻为20时。为此,作业人员的保证时长将近12个小时。旅客人数多、涉及航班及目的地多,作业人员要妥善组织旅客的歇息场所及餐食,保证任务十分艰巨。
 
  这批旅客到来前,湖南机场集团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已就保证任务的责任分工、流程组织及防疫要求进行具体布置,相关单位迅速行动。长沙黄花机场紧迫召集各运行保证单位及航空公司,火速建立近100人的“护送‘离湘’旅客突击队”,包含信息联动组、现场保证服务组,采用专用安检通道、候机厅、登机口、摆渡车,从接车点到安检口、从安检口到候机厅、从登机口到舱门口全程专人引领,“点对点”会集精准转运,为“离湘”旅客构建起全流程的保证链。
 
  转运的大巴抵达时,现场保证服务组已就位,为“离湘”旅客建立专用安检通道和候机区域,组织专用行径道路和专用摆渡车辆,使用专用登机口。值机服务员分车辆、航班、旅客、行李,快速核对旅客信息、发放登机牌,并特制旅客姓名牌和行李条一同栓挂在邮寄行李上,方便旅客区分和快速提取;空港实业货运员将服务前置,将旅客邮寄行李一件件搬至指定的行李超限货台进行邮寄,削减旅客、行李与外界触摸的交叉感染风险;客运服务部值机服务室专门开设“移动值机货台”,依据“离湘”旅客名单,依照旅客所乘坐的航班进行区分,提前打印登机牌及行李条,并一一标示旅客乘坐的车牌号及抵达时刻;信息联动组组织专人自动对接负责转运的志愿者,实时通报车辆动身及抵达时刻,确保车辆、旅客无缝对接;“护送‘离湘’旅客突击队”则仔细配戴好根底“四件套”(防护帽、口罩、护目镜、手套),耐心等候旅客的到来。
 
  长沙黄花机场为“离湘”旅客提供了食物和奶茶,组织其到就近的酒店会集歇息,还组织专人专车协助旅客登机。
 
  “这次的旅行让我形象深入,虽然惋惜地错过了张家界的美景,但湖南机场人的贴心行为着实令人感动。”乘坐MF8023航班前往天津的张女士说。
 
  12小时的贴心看护与来回奔走,作业人员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渗透,但看到旅客们为作业人员的暖心服务竖起大拇指时,他们瞬间忘却了疲乏。
 
  下一步,湖南机场集团将持续做好“离湘”人员的“点对点”转运作业,持续温暖看护旅客的回家路。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