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第二十七期精品项目交流对接活动将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明和旅行厅消息,文明和旅行部工业项目服务途径第二十七期精品项目沟通对接活动暨新疆文明和旅行工业投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明和旅行厅消息,文明和旅行部工业项目服务途径第二十七期精品项目沟通对接活动暨新疆文明和旅行工业投融资促进活动(简称“对接活动”)将于6月27日在新疆伊宁市举办。
 
  对接活动拟邀请国内文明和旅行投资金融机构、新疆及其他部分省市金融机构等与文明和旅行企业进行现场沟通对接。其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明和旅行厅将与我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我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疆各地重点文旅项目相关单位将与投资方签约。此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明和旅行厅还将举办新疆文明和旅行工业投融资服务途径上线典礼及新疆旅行数字卡发布典礼、经典案例共享、金融产品介绍及重点项目介绍等活动。
 
  据了解,工业项目服务途径精品项目沟通对接活动是文明和旅行部工业开展司长时间打造的一项重要品牌活动,旨在建立文明和旅行企业与金融机构沟通对接途径,拓宽文明和旅行企业融资途径。活动经过优质文明和旅行项目推介、路演等方式,促进文明和旅行企业与金融机构沟通对接,推动一批优质文明和旅行工业项目落地施行。
 
  此次活动由文明和旅行部工业开展司辅导,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明和旅行厅主办,自治区当地金融监督管理局、我国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我国银保监会新疆监管局、我国证监会新疆监管局、文明和旅行部工业项目服务途径、我国旅行报社、我国人民大学创意工业技术研究院支持。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