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1*1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文化和旅游部推出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丰富假期精神生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05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怒放。在执行严厉、科学、精准疫情防控办法的一起,为满足人民群众本地过节、线上云游的美好生活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怒放。在执行严厉、科学、精准疫情防控办法的一起,为满足人民群众本地过节、线上云游的美好生活需求,促进助企纾困,提振行业决心,值此春夏之交,文化和旅行部根据各地引荐,推出“村庄四时好风光——春生夏长万物并秀”全国村庄旅行精品线路113条,在文化和旅行部政府门户网站、“文旅之声”政务新媒体,以及各媒体渠道以专题方式出现。
 
  此次推出的精品线路突出春夏时令特点,以赏花踏青、耕耘采摘、田园参观、风俗体会、亲子休闲等为要点出现内容。游客既可寄情山水,穿行在绿岭花海之间;又可寻古探幽,徜徉在古村名镇街头;既能在村庄民宿中休假小憩,偷得浮生半日闲;更能在赤色景点重温赤色回忆,汲取前行动力,抖擞再出发。
 
  为方便群众游客出行,线路推行将加强与高德地图、小猪民宿、飞猪OTA、途家民宿等商场渠道协作,策划推出产品专区,促进线路周边要点村、村庄民宿等推行,带动惠企稳岗、农民增收。游客在高德地图首页搜索“村庄旅行地图”,即可一键进入“村庄四时好风光”全国村庄旅行精品线路引荐地图,浏览线路周边村庄旅行要点村。
 
  此次线路推行与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我国旅行报社、《我国国家旅行》杂志社进行深度协作。各媒体渠道将以图文、慢直播等方式展现线路风貌。游客可根据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行程,在做好健康防护的前提下畅游村庄。即使暂时不能出游,游客也能够通过线上线下各种渠道,足不出户感触大美村庄好风光,为疫后旅行商场回暖复苏积蓄力气。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