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西贵港致力打造“荷”文化旅游胜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3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  8月25日,广西加速推动贵港战略性新兴工业城建造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贵港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贵港将着力挖
   8月25日,广西加速推动贵港战略性新兴工业城建造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贵港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贵港将着力挖潜力、夯基础、扬优势,加速推动“文旅复兴”,将贵港打造成为国内重要、国际闻名的宜居康养“荷”文明旅行胜地。
 
  贵港市位于广西东南部,因自古以来遍种荷花,被称为“荷城”,辖区内有800多种荷花,其中睡莲200多种。近年来,贵港市强化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活跃造访对接国内文旅工业闻名商会、协会,引进一批有实力的文旅市场主体,现在在谈项目9个,投资额超160亿元。
 
  在培育品牌和提高影响力方面,贵港市正在加速推动大藤峡创立国家级旅行休假区、北帝山创立国家5A级旅行景区,加速西山泉旅行休假景区、垌美生态乐园、佛子岭旅行康养休假区创立国家4A级旅行景区;策划打造精品旅行线路,推动岭南历史文明游、“荷城”山水文明体会游、大藤峡摄生休闲休假游、金田起义红色文明体会游等四大主题精品旅行线路晋级;不断丰富乡村游、体育游、研学游和自驾游等特色旅行;重视宣传营销,坚持每年举行贵港荷花展、文明旅行工业发展大会、“壮族三月三”等大型活动,不断提高闻名度和影响力。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