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新闻 » 正文

赣州红色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厦门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27  浏览次数:13
核心提示:  近日,红土情深嘉游赣2022年赣州赤色文明旅行推介会在福建厦门举行。江西赣州市委常委、宣扬部部长许忠华,厦门市委宣扬部副
   近日,“红土情深·嘉游赣”2022年赣州赤色文明旅行推介会在福建厦门举行。江西赣州市委常委、宣扬部部长许忠华,厦门市委宣扬部副部长欧阳丽娟出席并致辞。
 
  许忠华在致辞中表明,厦门的文明和旅行业开展一向走在全国前列,特别是在旅行品牌打造、旅行城市建设、社会资本引入、技术人才培育等方面成效显著、经验丰富,十分值得赣州学习借鉴。欢迎厦门企业家紧紧抓住赣州开展的“风口”,多到赣州考察调研、投资兴业。等待厦门与赣州两地在工业开展、宣扬营销、人才培养、品牌创立等方面协作早日开花结果,推进更多方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全面沟通,共享开展机会、共创美好未来。
 
  欧阳丽娟在致辞中表明,厦门与赣州同为闽粤赣区域旅行协作成员,两地旅行沟通协作频繁亲近,文明和旅行资源各具特色、互补性强,有着巨大的协作空间和广阔的开展前景。希望两地以此次推介会为关键,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共同开展,共同提升两地文旅品牌影响力、传达力和带动力,携手推进两地文明繁荣、旅行开展。
 
  推介会上,赣州文旅达人、文旅引荐官以视频演绎和现场讲述的方法,串联起赣州的旅行景点、文明体会和赤色文明故事,多角度、全方位地向与会人员具体介绍了“赤色故都、客家摇篮、江南宋城、阳明圣地”的共同魅力,展现了赣州厚重的历史文明、美丽的自然风光和共同的人文景观。兴国县委党校和瑞金干部学院教师分别带来了生动的现场教育课《马前托孤践初心》《生是为我国,死亦是为我国!》,并重点推介了赣州赤色旅行,邀请现场嘉宾到赣州体会赤色精品线路和赤色研学精品课程。推介会现场还设置了“赣州文创”专区,展现了赣州非遗、文创和旅行商品。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