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1*1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西平遥古城16日起恢复门票收费 部分人群可免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17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  2月14日,山西平遥古城景区办理有限公司发布布告称,2月16日至28日期间,平遥古城(含双林寺、镇国寺)在原享用优惠政策人员
   2月14日,山西平遥古城景区办理有限公司发布布告称,2月16日至28日期间,平遥古城(含双林寺、镇国寺)在原享用优惠政策人员的基础上,对全国医护工作者、持有教师资格证的教师、18周岁以下(含18周岁)的未成年人、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实施门票免费。
 
  布告称,平遥古城自2月16日起将康复门票收费政策。除老年人、残疾人、现役军人等上级部门规则人员享用免门票优惠政策外,对全国医护工作者、持有教师资格证的教师、18周岁以下(含18周岁)的未成年人、全日制在校大学生也将在此期间实施门票免费政策。
 
  布告提醒,游客可以经过“平遥古城景区官方服务渠道”进行实名制预约,并在持预约码、有效证件在城门入口处查验信息、体温检测后旅游平遥古城景区。为做好疫情防控,暂停承受有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的预约。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