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1*1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河北红色旅游助力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短视频展播活动收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7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  近来,由河北省赤色旅游协会安排全省赤色文化旅游资源单位展开的激情冬奥相约新春河北赤色旅游助力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短视频展
   近来,由河北省赤色旅游协会安排全省赤色文化旅游资源单位展开的“激情冬奥相约新春”河北赤色旅游助力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短视频展播活动收官。
 
  据了解,本次活动展开以来,河北省赤色旅游景区、纪念馆、博物馆以及赤色旅游资源单位积极响应,各单位馆长、讲解员和工作人员纷纷出镜,以“激情冬奥相约新春”为主题录制祝愿短视频,表达对冬奥会的热切期盼和对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从视频征集至展播历时36天,共收到68家单位的祝愿视频,优选35个符合发布质量要求的视频,经协会统一编排包装后,在“赤色河北”抖音、视频号、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展播。
 
  据了解,冬奥会开幕式当天,河北省赤色旅游协会联合河北播送电视台新媒体中心同步制作推出全省赤色旅游祝愿短视频合集,多渠道同步播出,进一步扩展了活动宣扬效果。截至目前,视频累计播映65.3万余次。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