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1中国—东盟传统医药健康旅游国际论坛10月将在广西巴马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明和旅行厅音讯,由文明和旅行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一起主办的2021我国东盟传统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明和旅行厅音讯,由文明和旅行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一起主办的2021我国—东盟传统医药健康旅行世界论坛(以下简称“巴马论坛”)将于10月12—14日在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举办。
 
  本届论坛旨在沟通我国与东盟各国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传统医药健康旅行的产业现状,讨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传统医药与旅行产业交融开展的趋势与途径以及健康旅行产业的体系建设,展望我国与东盟国家健康旅行持续开展及世界合作的愿景,助力构建更为紧密的我国—东盟命运一起体。论坛主题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传统医药与旅行产业的交融开展。”
 
  本届巴马论坛总规模约250人,我国和东盟各国以及相关世界组织的负责人、健康和旅行范畴的专家学者将以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出席论坛。论坛期间将配套举办中医中药我国行—2021年广西中医药健康文明大型主题活动。
 
  巴马论坛是我国—东盟博览会框架下的高层论坛,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年是第四届。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