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科技  物联网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动态 » 正文

“你创意 我制造” 青海、深圳两地打造旅游品牌齐发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  接连12年参加青洽会,每年来这儿都感觉都不一样,最深入的感触便是青海一日千里的改变和青海公民的努力猛进,为青海点赞!7月
   接连12年参加青洽会,每年来这儿都感觉都不一样,最深入的感触便是青海一日千里的改变和青海公民的努力猛进,为青海点赞!”7月23日,在青海、深圳构思文旅协作座谈会上,深圳市工艺礼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吴雅琴说,期望两边继续秉持“青海构思、深圳制造”的理念,发挥各自的优势,一起将大美青海的文明旅行资源传播出去。
 
  本年,吴雅琴还是以“老朋友”的身份来到中国·青海绿色开展出资交易洽谈会,经过青海、深圳构思文旅协作座谈,与青海省文明旅行相关单位讨论文旅产品的构思开展。
 
  2019年5月,在(深圳)国际文明工业饱览交易会上,青海与深圳结下了协作友谊。多年来,青海、深圳两地在文旅工作方面一起发力,形成了良好的对外沟通形式。本年,青海、深圳两地在以往协作的基础上加深资源推介,以开发青海文明旅行构思精品和促进青海文明旅行工业开展为目标,积极探索协作新形式。
 
  座谈会上,与会嘉宾纷纷对青海文旅构思产品未来开展建言献计。“‘IP’‘运营’‘融合’是文旅产品的开发步骤。此外,做好旅行文创项目的立足点,便是要将精神文明内核、消费商场认知以及产品品质赋能这三个要素紧记。”深圳市工艺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彭爱兵说。
 
  “为打造青海文明旅行产品价值,公司不断加大青海特色旅行文创产品设计研制力度,设计的一批产品得到了旅行商场的认可。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与深圳等发达地区企业的协作脚步,不断打造精品、立异品牌。”西宁市新之奇文明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季春说。
 
  西宁市文明旅行广电局副局长张海霞表明,本次座谈会为西宁进一步学习借鉴深圳等国内城市文旅产品开展先进理念发明了可贵的时机,期望往后与深圳市在加强两地文明旅行帮助和沟通协作中完善机制、客源同享,助力两地文旅工业开展。
 
  本次座谈会由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沟通局、西宁市文明旅行广电局一起主办,深圳市工艺礼品行业协会承办、西宁市文明工业协会与西宁新之奇文明艺术有限公司一起协办。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