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西海美术馆开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  8月12日,通过多年的筹划、规划、建设,青岛西海岸新区西海美术馆对公众开放,同时,汇聚国内外14位艺术家著作的首展逾越当
   8月12日,通过多年的筹划、规划、建设,青岛西海岸新区西海美术馆对公众开放,同时,汇聚国内外14位艺术家著作的首展“逾越”当天开幕。该展览将继续4个月。
 
  据了解,西海美术馆是一家非营利艺术组织。美术馆由法国闻名修建师让·努维尔规划,12间展厅依海而建,主体修建17000平方米,占地面积5837.5平方米,旨在通过跨文化、跨媒介的艺术立异表达,为公众出现经典与当代、时髦与规划、音乐及扮演等各类艺术形式,为更多艺术家、艺术爱好者供给沟通和欣赏的平台。
 
  据介绍,西海美术馆首展“逾越”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心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担任总策展人,中心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张子康担任策展人,西海美术馆创始人孟宪伟为展览总监。展览中的绝大多数著作为国内首展。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