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1*1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疆各地博物馆"5·18”前后活动丰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9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  本年世界博物馆日前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明和旅游厅(文物局)将组织各地博物馆,聚集博物馆的未来:康复与重塑主题,展开
   本年世界博物馆日前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明和旅游厅(文物局)将组织各地博物馆,聚集“博物馆的未来:康复与重塑”主题,展开联动直播、博物馆打卡等活动,丰厚市民游客的文明和旅游日子。
 
  据了解,世界博物馆日当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明和旅游厅(文物局)将组织阿勒泰地区博物馆、吐鲁番博物馆、哈密博物馆、和田地区博物馆,展开全疆四地联动直播活动,经过“新疆是个好地方”等线上渠道,直播四地博物馆的镇馆之宝等珍贵文物,让群众足不出户也能观赏文物之美。
 
  此外,5月14日至6月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物馆以及14个地州市博物馆还将联合推出“5·18世界博物馆日——博物馆的N种打开方式”活动,向游客多角度展现各地博物馆的新技术、新特点和新故事。5月16日至5月18日期间,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物馆、阿克苏地区文博院(博物馆)、阿勒泰地区博物馆、吐鲁番博物馆、哈密博物馆、和田地区博物馆将展开“云”打卡博物馆活动,6家博物馆馆长将在线上讲述博物馆珍藏文物及相关的前史故事。
 
  从世界博物馆日当天开端,新疆各博物馆还将展开长达5个月的线上宣传推广活动,经过文字+图片+短视频等方式讲解展现文物,让更多观众经过文物了解新疆的前史和文明。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