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2020年全国全域旅游培训班暨首届全域旅游发展绿色对话在浙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  9月17日至20日,文明和旅行部在浙江衢州市江山市举行2020年全国全域旅行训练班暨首届全域旅行开展绿色对话,旨在全面践行绿
   9月17日至20日,文明和旅行部在浙江衢州市江山市举行2020年全国全域旅行训练班暨首届全域旅行开展绿色对话,旨在全面践行“绿水青山便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开展全域旅行为抓手,推动旅行业高质量开展。文明和旅行部党组成员王晓峰到会并授课,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吴晶到会开班仪式并致辞。
 
  王晓峰指出,全域旅行是我国旅行开展的新理念、新模式,也是一项实践性很强的作业。为探究全域旅行开展新途径,推动全域旅行改革立异,在全域旅行开展过程中,文明和旅行部将创立国家全域旅行示范区作为推动全域旅行开展的现实途径,以鼓舞示范区先行先试,推出一批全域旅行示范典型,探究全域旅行开展新路子,打造旅行业改革立异开展的先行区和试验田,建造高质量旅行目的地标杆和典范;充分发挥全域旅行立异引领动力强、融合开展能力强、归纳带动效果强的优势,把全域旅行作业抓深抓细抓实,继续推动全域旅行向纵深开展,实现旅行业高质量开展。
 
  据了解,此次训练班采用理论授课、现场观摩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学员们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明和旅行作业的系列重要论述和作业部署,交流推动全域旅行高质量开展的现实途径,分享国家全域旅行示范区创立的经验办法。
 
  本年是“绿水青山便是金山银山”理念提出15周年,在此次训练班上,长三角三省一市文明和旅行部门负责人共同发布了《长三角全域旅行绿色开展宣言》,提出长三角地区肩负着推动全域旅行绿色开展的重要任务,要坚持维护为先,牢固建立“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和“维护生态环境便是维护生产力”理念,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相互促进、共同提升。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