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国家政策 » 正文

“呼伦贝尔号”草原森林旅游列车正式运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1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  12月22日,由中车唐山公司为呼伦贝尔草原森林游览线路量身打造的呼伦贝尔号草原森林游览列车正式上线运营。呼伦贝尔号草原列
   12月22日,由中车唐山公司为呼伦贝尔草原森林游览线路量身打造的“呼伦贝尔号”草原森林游览列车正式上线运营。“呼伦贝尔号”草原列车的开通运营,对丰厚呼伦贝尔市四季游览内在,促进呼伦贝尔市游览业提档晋级具有重要意义。
 
  “呼伦贝尔号”是借鉴国际游览列车成功的运营经验,依托呼伦贝尔市广袤广阔的草原、森林等资源优势,打造的集游览观光、餐饮住宿、休闲娱乐、线上线下互动于一体的综合性游览产品国内首列;是由25G型铁路客车晋级改造的游览专列,在海拉尔-阿尔山延伸至满洲里完成了全天候全季候开行,填补了国内铁路高端游览市场空白。
 
  据介绍,列车共16节车厢,别离设计了高档商务车、商务车、高档软座车、软座车、文明沙龙车、列车幼儿园等10种车型。列车先行线路为海拉尔—阿尔山延伸至满洲里,从草原明珠海拉尔出发,沿途有动感十足的白音哈达营地,有幽静美丽的诺干湖静谧营地,有风景旖旎的阿尔山,有异域风情的满洲里。
 
  与普通25G型客车不同,“呼伦贝尔”号游览列车更加舒适、安全、快捷。列车采用低碳环保的LED光源,装备宽敞包间、带淋浴体系的独立卫生间及高端座椅,全列车的卫生间装备真空集便体系,旅客在列车中即可以享用到酒店式的游览体会。此外,列车还设有观光休闲区和多功能车厢,使游客既能充沛观赏沿途风景,又能消遣娱乐,享用舒适惬意的游览生活。游客在乘降站登车后便直达景区,全程享用“上车歇息,下车玩耍”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乘坐中车唐山公司“呼伦贝尔号”草原森林游览列车穿行在呼伦贝尔美丽的画卷中,亲自感受呼伦贝尔大草原的广阔、大兴安岭森林的静谧,尽情体会一次浪漫之旅。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