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1*1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国家政策 » 正文

风情嘉善牵手生态庆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5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  11月25日,2020庆元嘉善山海协作系列活动之2020庆元嘉善山海协作旅行推介会在嘉善云澜湾举行。本次推介会以风情嘉善生态庆元
   11月25日,2020庆元·嘉善山海协作系列活动之2020庆元·嘉善山海协作旅行推介会在嘉善云澜湾举行。本次推介会以“风情嘉善生态庆元山海相约”为主题,旨在深化庆元县、嘉善县两地旅行协作,促进两地友爱协作关系继续、健康发展,全力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
 
  推介会上,庆元县文化和广电旅行体育局副局长杨清、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行体育局副局长谈萍莉先后致辞。谈萍莉在致辞中表示:“今年已是嘉善与庆元两地签订山海协议的第5个年头,我们仍将不断拓宽和立异协作范畴,鼓舞旅行协会、旅行企业一起开辟新式旅行商场,互送客源,促进两地旅行产品培养和信息互通。”
 
  庆元县文化和广电旅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庆元的旅行资源可以与嘉善的旅行资源互为补充,针对嘉善的实际情况,庆元县推出了赤色游、康养游、研学游等主题产品,扩大了旅行的覆盖面。
 
  一起,现场进行了庆元文旅资源推介。庆元县各界代表分别从文旅资源暨招商引资推介、旅行社线路产品推介、百山祖景区代表推介等3个方面着手,深化解读了菇乡庆元的生态魅力,向在场嘉宾充分展示了庆元县丰富的旅行资源和特色旅行产品线路。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