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科技  物联网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国家政策 » 正文

福建评出“十佳旅游集散服务中心示范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  日前,在各地严厉初审和仔细引荐的基础上,通过专家严厉评定,福建福州市旅行集散服务中心等10家单位当选福建省十佳旅行集散
   日前,在各地严厉初审和仔细引荐的基础上,通过专家严厉评定,福建福州市旅行集散服务中心等10家单位当选福建省“十佳旅行集散服务中心示范点”。
 
  “十佳旅行集散服务中心示范点”包括福州市旅行集散服务中心、厦门旅行集散服务中心、太姥山旅行集散服务中心、湄洲岛旅行集散服务中心、永春县旅行集散服务中心、泰宁火车站旅行集散服务中心、龙岩市火车北站旅行集散服务中心、金井湾旅行集散服务中心、顺昌县旅行集散服务中心、东山县旅行集散服务中心。每家集散服务中心将获得10万元专项补助资金。
 
  福建省文明和旅行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各示范点仔细总结运营管理的好经历、好做法,探究打造一站式、主客共享的综合服务场所,实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全省旅行集散服务中心不断提高运营管理水平。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