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1*1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国家政策 » 正文

哈尔滨冰雪季文化旅游对接洽谈会在广州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07  浏览次数:13
核心提示:  11月4日,由哈尔滨市文明广电和旅行局主办的20202021哈尔滨冰雪季文明旅行对接洽谈会在广州召开。会议现场发布了哈尔滨冰雪
   11月4日,由哈尔滨市文明广电和旅行局主办的“2020—2021哈尔滨冰雪季文明旅行对接洽谈会”在广州召开。会议现场发布了哈尔滨冰雪季七大主题文明和旅行产品,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亚布力滑雪旅行休假区等文明和旅行企业进行了现场推介,120余家广东省内旅行社代表参会。
 
  会议现场发布了哈尔滨冰雪季七大主题文明和旅行产品,分别为“赏冰乐雪之旅”“冰雪节庆之旅”“滑雪休假之旅”“步行穿越之旅”“亲子研学之旅”“文明艺术之旅”“寒地温泉之旅”,囊括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博会、兆麟公园冰灯游园会、冰雪嘉年华等冰雪旅行景点,哈尔滨采冰节、亚布力滑雪节、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哈尔滨春雪节等冰雪节庆活动以及2020年哈尔滨冰雪步行穿越挑战赛等冰雪赛事,可满意康养、研学、亲子等不同客群的旅行需求。洽谈会期间,广州7家旅行社还与哈尔滨旅行企业签署了客源输送协作协议。
 
  近年来,广州与哈尔滨两地文明和旅行沟通日益密切,两地游客互送量呈逐年递加趋势。数据显示,上一年,广东省到访哈尔滨的游客数量达130万人次。
 
  据悉,会后,哈尔滨市文明广电和旅行局还将赴中山、深圳举行“2020—2021哈尔滨冰雪季文明旅行对接洽谈会”。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