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旅游资讯 » 正文

新疆旅游投资集团挂牌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8  浏览次数:9
核心提示:  近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导组成的新疆旅行出资集团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市正式挂牌建立。  新疆旅
   近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导组成的新疆旅行出资集团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市正式挂牌建立。
 
  新疆旅行出资集团是国资布局旅行产业投融资、产业整合、信息服务、运营管理、政策接受的重要渠道,将高起点、统一规划、主导开发建造新疆旅行重大项目。现在,新疆有关部门计划深化挖掘和整合旅行资源,统筹各地(州、市)梳理的2020年拟实施的重点旅行项目和基础设施建造项目清单,形成旅行项目库,并做好项目立项、评审和实施工作;适时召开旅行产业招商会议,签约一批招商项目,持续跟踪做好与中国旅行集团签订的合作项目,推进北京新板资本项目落地。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行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疆旅行出资集团的建立,将加速优质资源的市场化整合,带动上下游市场主体开展壮大,完成集团化、链条化开展。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