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第三届鄂尔多斯冰雪那达慕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  1月8日至10日,以形象伊克汗冰雪那达慕为主题的第三届鄂尔多斯冰雪那达慕暨内蒙古第八届百万青少年上冰雪冬令营鄂尔多斯站活
   1月8日至10日,以“形象伊克汗·冰雪那达慕”为主题的第三届鄂尔多斯冰雪那达慕暨内蒙古第八届“百万青少年上冰雪冬令营鄂尔多斯站活动”在九城宫伊克汗蒙古游牧部落举办。
 
  活动期间,将陆续开展雪地博克、雪地赛马、雪地射箭、蒙古象棋、蒙古族书法、鄂尔多斯短调民歌等独具特征的传统比赛项目和各类蒙古族传统非遗项目展现。以“百万青少年上冰雪”为主题的冰雪冬令营、雪合战联赛、趣味冰雪运动会、雪地足球赛等冰雪赛事,让游客深度体验民族风情、感触冬日草原魅力。
 
  同时,在阴历新春行将到来之际,将推出“九城宫里红红火火过大年•年货展”“鄂尔多斯滋味•美食展”和“腊月二十三•东胜区蒙古族传统祭火”特征活动。
 
  据了解,本届冰雪那达慕大会旨在充分展现鄂尔多斯冬天丰盛的民族文明资源、浓郁的民族风情特征和多元的冰雪文旅产品,经过“冰雪+体育”“冰雪+民俗”“冰雪+文明”等深度交融开展方法,全面提高鄂尔多斯冬天文明旅游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促进各民族一起团结奋斗、一起繁荣开展。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