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趋势 » 正文

首届中国天然氧吧文旅节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  近日,由中国气象局指导、中国气象服务协会主办的第一届中国天然氧吧文化旅游节暨特色农产品展在京举行。  此次展会是依托
   近日,由中国气象局指导、中国气象服务协会主办的第一届中国天然氧吧文化旅游节暨特色农产品展在京举行。
 
  此次展会是依托“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活动开展的创新品牌活动之一,展示了“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地区独具地方特色的文化旅游产品、农特产品等,让民众更好地了解各地区的自然风光、精神面貌。
 
  据介绍,自2016年启动“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活动以来,全国已有115个地区先后获此称号,对当地生态环境保护、绿色经济发展及生态旅游、康养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内蒙古自治区阿尔山市等51个地区荣获2019年度“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地区称号。
 
  开幕式当日发布的《2019中国天然氧吧绿皮书》显示,50后、60后群体日益突出的休闲养生旅游消费需求,正在催生一个以宜人气候为特色的氧吧旅游的巨大市场。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