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1*1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趋势 » 正文

全国红色旅游创新发展交流暨红色旅游工作研讨会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1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  11月19日,由文明和旅行部资源开发司主办的全国赤色旅行立异开展交流活动暨赤色旅行工作研讨会在铁道游击队故里枣庄市薛城区
   11月19日,由文明和旅行部资源开发司主办的全国赤色旅行立异开展交流活动暨赤色旅行工作研讨会在铁道游击队故里枣庄市薛城区举办。
 
  山东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是沂蒙精神的诞生地,赤色旅行资源丰富。近年来,山东建成赤色旅行景区近百个,重点打造了23个赤色旅行研学主题产品,培育26个赤色旅行项目,推出好客山东赤色游、宏扬沂蒙精神之旅等33条赤色旅行精品线路。自2018年以来,全省赤色旅行累计招待游客超越2亿人次,年均增幅到达16%,赤色旅行直接就业人数13.8万人,综合带动直接就业52余万人。
 
  枣庄市依托赤色文明资源,坚持走“以赤色旅行带动工业转型、以工业优化促进旅行开展”的路子,百年煤城悄然蝶变,已成为中国优秀旅行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和山东省村庄旅行示范市,也是“2020年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候选城市。现在,枣庄正在以打造“国际旅行目的地城市”为方针,加速实施新旧动能转换严重工程,统筹推进文明旅行深度融合,开启立异开展、转型开展、高质量开展的新征程。
 
  研讨会上,江西省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陕西省南泥湾、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山东省沂南县、枣庄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分别就赤色旅行经典案例进行了现场推介。
 
  会后,与会人员瞻仰了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广场和将军碑廊,并观赏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