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1*1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趋势 » 正文

上海野生动物园“太阳广场”十一开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  上海野生动物园新近打造的动物主题休闲广场太阳广场定于10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为上海双节假日商场增加了一个科普好去处。 
   上海野生动物园新近打造的动物主题休闲广场“太阳广场”定于10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为上海双节假日商场增加了一个科普好去处。
 
  “太阳广场”坐落园区中心方位,以“清新、回归自然”为主调,以科普展现形式,向游客介绍动物常识,传递“喜爱我们共同的地球家乡”的理念。广场在场地设计、气氛营建等方面花了不少时间,比如,要模拟动物原生态的生活环境,要考虑动物栖息地的差异等。广场种植了大量乔木和灌木,并将草坪、小溪、岩石融入其中,兼顾了游客的歇息需求。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