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1*1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趋势 » 正文

张家口旅游铁路一期工程设计完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  近来,据张家口旅行铁路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音讯,张家口旅行铁路一期工程全线初步设计已完结,正在组织专家进行职业性审查
   近来,据张家口旅行铁路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音讯,张家口旅行铁路一期工程全线初步设计已完结,正在组织专家进行职业性审查,沿线站点综合开发的特色小镇规划基本完结;二期工程预可研报告已完结。
 
  据介绍,张家口旅行铁路是以京张、崇礼、张呼、张大等高速铁路为主骨架,打造布局合理、功用完善的京津冀铁路交通网的重要补充。该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完善张家口市市域内轨道交通网络、完善坝上草原旅行等要点区域和市域内景区之间的交通网络、推动实现张家口市全域全季旅行开展。
 
  一期工程由张家口至张北,线路全长66.995公里,共设车站7座,总投资预算61.7595亿元,铁路等级为城际铁路,机车类型为电力牵引动车组,设计时速160公里/小时;二期工程由张北县馒头营乡至沽源县城西侧,线路全长104.5公里,共设5座车站,总投资预算88.9亿元,与在建太锡铁路连接,未来将引入承德市。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