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动态 » 正文

来香港旅游必吃的街头特色美食,咖喱鱼蛋上榜,图3港剧中很常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香港是吃货们的聚集地,成千上百种小吃让你满目琳琅,但总有几种小吃是在潮流迭代中屹立不倒,看看这些超经典的街头小吃,你都吃
 香港是吃货们的聚集地,成千上百种小吃让你满目琳琅,但总有几种小吃是在潮流迭代中屹立不倒,看看这些超经典的街头小吃,你都吃过哪几种?

咖喱鱼蛋

咖喱鱼蛋可以说是香港街头最常见的一种小吃,几乎每条街上都能看到,其实这种咖喱鱼蛋就是把Q弹的鱼蛋搭配咖喱粉一起炖煮入味而成的,不仅看起来非常金黄诱人,吃起来也有一股非常浓郁的咖喱味,真的越吃越香。这道美食小吃在大香港的街小巷随处可见,我们经常在看港剧的时候都能看到它的身影,而且这道小吃也是非常多的明星都喜欢吃的。很多明星都被拍到过在香港的街头吃鱼蛋呢,由此可见鱼蛋的受欢迎程度了。

车仔面

车仔面是香港一种平价面食。最多便是搭起车仔面档摆卖咖喱鱼蛋和车仔面一类熟食。贩卖车仔面的木头车中放置金属造的“煮食格”,分别装有汤汁、面条和配料,顾客可自由选择面条,配料和汤汁,通常十多块钱就可饱吃一顿。

鸡蛋仔

可以说是街头小吃的始祖了,因为几乎所有港剧中都会出现这种鸡蛋仔,把面浆倒入蜂巢状的模具,用炉火考得外焦里嫩,不同的店家还会加入不同的口味。

菠萝包

菠萝包是香港的经典面包之一,无馅料,也与菠萝无关。重点在于顶上的那层金黄酥脆的菠萝皮,无论是作为早餐抑或下午茶都非常适合,不少饼店、茶餐厅,甚至是冰室都有售,加一杯冰镇奶茶,绝配!不过小编更钟情于菠萝油。

艇仔粥

艇仔粥是以鱼片、炸花生等多种配料加在粥中而成,原为一些水上人家用小船在荔枝湾河、珠江边上贩卖,花生,小虾香脆,鱼片,蛋丝软滑,鲜甜香美,在《东山飘雨西关晴》和《巴不得爸爸》里都有出现。

每个地方都有不一样的美食小吃,如果去到当地游玩,不要忘了尝一尝当地的美食小吃哦。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