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为什么来中国旅游的外国游客越来越少了呢?看完你就懂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众所周知,中国是世界上旅游资源最丰富的国家之一。近些年来,我国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是一个有着5000年历
 众所周知,中国是世界上旅游资源最丰富的国家之一。近些年来,我国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是一个有着5000年历史的大国,而且在世界上占有一定的地位。华夏文明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明之一,我们中国的领土面积也相对较大。
TIM截图20190613091724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许多人利用旅游来放松身心,所以每年的旅游人数也很大。尤其是在节假日,你会发现全国各地的旅游景点都挤满了人。现在,为了适应全球化的进程,不仅我国很多游客会选择出国旅游,一些外国游客也喜欢来我们国家旅游。中国的秀美河山有很多,但是为什么来中国旅游的外国游客越来越少了呢?看完你就懂了!

过去,很多外国游客来我们国家旅游,品尝了我国的许多美食,还买了很多的特色工艺品,作为纪念品带给朋友和亲人。但目前,国内的很多景区外国游客越来越少。一位美国游客告诉我们,中国是一个拥有许多旅游景点的国家,但是中国的许多旅游景点都是收费的,而不收费的景点很少见,商业氛围真的包围了整个景点,除了门票外,有些游戏还得支付额外的费用,而且很多景点都是一天一个价的!

商人驻扎在外面也提价很高,比如外面卖一瓶两元的矿泉水,在风景区里面就会卖5元一瓶,甚至10元!这让许多外国游客感到非常失望。另一件事是,我国风景名胜区的人太多了,到处都是人。春天秋天还好,天气凉快,但是像夏天炎热的天气,人们拥挤在一起非常的热,很不舒服,到处都是拥挤的人群。此外,中国的签证手续非常麻烦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由于各种原因,外国游客会选择去一些东南亚国家旅行。

毕竟,东南亚比较落后,但它们的景点也很漂亮,价格也不高,在很多出国游客心中是非常受欢迎的。看完之后,很多网友都说,难怪很多外国游客不愿意来了。不过也有许多外国非常喜欢中国文化,而且中国现在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国家,半夜十二点也可以放心出门,各种各样的美食也让人流连忘返,所以还是有很多外国游客喜欢我们国家的,甚至在中国娶妻生子,定居在自己喜欢的城市。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