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动态 » 正文

能满足你对旅行所有期待的地方:风景美消费低,超半数人会说中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1  浏览次数:11
核心提示: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国人越来越喜欢上了旅游。在闲暇之时到世界各地去走走看看,不失为人生的一大幸福之事
 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国人越来越喜欢上了旅游。在闲暇之时到世界各地去走走看看,不失为人生的一大幸福之事。现在国内已经满足不了国人小伙们的旅游欲望了,他们纷纷走出国门,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中国的周边国家越南、老挝、泰国等国家近几年来成为国人的首选。在这些国家我们一方面可以看到国内看不到的风景与民俗,另一方面这些国家离中国比较近,不用太考虑时差的问题,再加上消费水平比较低,如果你想来一想穷游的话,这些国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海岛,这里美得犹如童话,消费水平低,你可以不心疼的任意花钱。
TIM截图20190611091353

这个海岛就是沙巴,巴沙位于马来西亚,是马来西亚的一个省,面积大约有74500平方公里,这里有阳光、沙难、大海、比基尼、各种各样的海鲜与各种热带水果等等,不一而足。这里年平均温度在20-30度之间,全年没有四季只有两季,雨季与旱季。马来西亚国家分为东马与西马,马来西亚的大城市主要分布在西马,而东马环境优美,地广人稀,是旅游的胜地,而沙巴就位于西马。

TIM截图20190611091356

沙巴离中国并不边,沙巴的北边与南中国海接壤,而且国人如果想去这个国家的话非常随意,可以在网上申请电子签证,手续简单易办。在沙巴当地你完全不用考虑时差的问题,这里与中国0时差,也不用考虑语言交流的问题,马来西亚华人多,当地有一半人都会说中文,所以,在当地你用中文就可畅通无阻。最主要的是当地消费水平不高,在沙巴,人们吃的最多的就是海鲜而吃蔬菜比较少,因为当地海鲜比蔬菜便宜。所以喜欢海鲜的小伙伴在这里可以为所欲为了。

沙巴是全球级的潜水胜地,这里的海水湛蓝温暖清透,许多游客为潜水而来,沙巴大概有20个潜水点,在这里潜水你可以看到美丽的珊瑚礁与各种各样的生物。沙巴犹如童话里的仙境 ,这里有原始的雨林、泥火山、各种各样的生物以及世界上最佳的潜水点。但在沙巴,因为有的地方出于保护环境,缺乏基本设施与酒店宾馆,所以在这些人流量不大的地方,非常适合来个一日游。这里有些地方由于沿未开发,所以你能看到其它地方所看不到风景与美丽。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